close

 

 

 

我和寶貝兩個人在星期六早上很瘋狂的

 

坐6點多的火車 坐3個小時坐到花蓮

 

呵呵 沒有誤點 很開心

 

不過 我幾乎一整路睡到底 嘻嘻

 

倒在寶貝的懷裡還真好睡阿 ^^

 

到花蓮後先去拿機車再去民宿放行李

 

我的媽阿 火車上好溫暖 出來後好冷阿

 

不過 沒有到七星潭還冷

 

那裏是海邊沒有東西擋風 媽媽 好冷阿 !!!

 

看到大家都穿風衣好溫暖的感覺

 

結果我穿的是一件棉的外套 裡面是毛衣

 

挖哩 好透風阿 我好冷阿

 

後來又到鯉魚潭

 

疑 !? 奇怪 怎沒有風勒 !?

 

而且聽說在山上是吧 !? 不知道 管他

 

總之沒風很舒服 也不會很冷

 

只是剛睡醒有點冷

 

話說我在機車上都靠再我家寶貝的背上睡覺

 

一路都再睡 我好舒服阿 寶貝你好忙阿 ~~~

 

抱歉 @@ 呼呼 ~

 

民宿好漂漂 有沙發、木頭桌、床 還有軟軟的床

 

還有 一個落地窗 嘻嘻 我喜歡

 

只是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不好玩

 

如果可以泡澡一定很舒服很舒服

 

還有,他們的小籠包好好吃阿 !!!

 

都吃不膩耶 還有蒸餃也不錯

 

只是 蒸餃小小的 小籠包比台北大 呵

 

價錢也比台北便宜 只是

 

在那找吃的好困難阿 = =

 

幾乎都是看到服裝店居多 空虛 ㄏ

 

連夜市也是一樣 沒啥東西可以吃的感覺

 

哪像台北都是一大堆 多到都不知要吃啥好呢 呵

 

第二天是花蓮海洋公園玩

 

一進去揪發現纜車再維修 還一個月耶

 

我想要坐纜車 自己走上去很累耶

 

還那麼長的樓梯 生氣 不過 笨寶貝的體力很差耶

 

喘那麼久 玩個轉圈圈的會頭暈耶 好笨笨

 

還暈超久的說 真是遜掉了耶 哈哈

 

還有,俗稱的美人魚是海牛耶

 

媽咪 差好多捏 !!!

 

還有海豚好可愛阿 ~~

 

真喜歡看海豚表演

 

只是 那裏面好空虛阿 一下子揪玩完了

 

害我們都不知要幹嘛的說

 

最後還是吃了小籠包和蒸餃再去曾記買麻糬揪坐火車回台北辣

 

當然在火車上我還是靠再寶貝的懷裡睡搞搞辣

 

嘻嘻嘻

 

這兩天很好玩 只是有點冷也有點空虛(花蓮)

 

下次再一起這樣出去玩吧

 

只是 都是讓你花錢錢很抱歉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