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聽完你的夢想版揪有想說要來打文章了

 

但是 揪有些原因沒來打了 XD

 

原因是啥優~我也忘了耶!!!

 

太久以前的事了 我的腦袋記不住了 XD 別打我嘿

 

今年真是個奇怪的年

 

第一,我的生日和我們的週年紀念日無法在當天過

 

第二,我們的西洋情人在初一也無法一起過

 

第三,七夕情人節當天在星期一,也無法一起過

 

第四,你的生日當天你要忙也無法在當天過

 

哈哈,以上四點你覺不覺得今年很奇怪阿!!

 

還有,今年我們還差點因為氣話而分手

 

還有,你加入美安所以每天都很忙

 

連唯一的假日都要分去給他 = =

 

說不開心其實也是有 但是看你都願意犧牲你休息的時間

 

我還能說什麼捏?

 

 所以你要給我乖乖的上課優~XD

 

最後只想說,你的生日行程我有想過了

 

排了早上、晚上 揪是沒有下午 不可以打我

 

你覺得下午能幹麻比較好捏?

 

給我點意見好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