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我知道這裡我很久沒更新了

另外一邊也是

好懶阿!!!

不過 ‥ 我還真的不知要打甚麼呢 XD

別打我阿!!! = =

 

最近看你都很累 要好好休息優!

不要為了你的事業而搞壞了身體優

雖然你都有在吃一堆補品

不過還是多休息比較實際 知道嗎!!

 

恭喜你最近減肥成功了

看你這樣害我都想嘗試看看了

哎呀 最近過得太好了

胖好多優!

上次用你家的體重機量我竟然有55了耶

哇賽 真不知是我看錯還是怎樣

哎呀呀 我不要那麼胖辣 屋屋 ‥

可是看你那樣吃又覺得好麻煩阿 ㄏㄏ 真是的 哀

 

不過 等著你變苗條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