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並不是你的生日


但是 我只能提早幫你過


因為我在你生日那天要在醫院實習


很抱歉 沒辦法在那天幫你過


老實說 當天過比較好玩 呵呵


昨天 原本說好是要我排好一天的行程的


但是 很抱歉 我沒排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原本想去的地方也不知道在哪裡也揪算了


怕這樣會東跑跑西跑跑的 很麻煩 = =


話說 那份禮物我給你驚喜到了是吧


呵呵 好開心阿 ~~~ !!!


因為你都不知道我有準備禮物


所以這樣拿出來才好玩 是唄 !?


下次 還有一份大驚喜給你


雖然它只有兩層而已


但是第二層可是很多很多呢 哈哈


不告訴你那是個啥


慢慢等我弄好 外加 慢慢等時間到


嘻嘻嘻 這樣賣關子還挺好玩的


難怪你之前都不跟說 哈哈


我懂了 !!!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阿 !!!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