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哩哩。

 

聽說 我實習結束了

 

也聽說 在我實習期間你有帶我出去玩

 

呵呵 很高興有你陪我出去散心

 

讓我可以紓解壓力的說

 

而且我記得有次 在我被老師唸最慘時

 

你來找我嚕 雖然你說只是突然想來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呵呵

 

不過 有時出去玩過頭讓我也覺得很累

 

但是 能紓解紓解揪好臘

 

反正每個星期一都會被罵有差ㄇ?

 

呵呵

 

總之 謝臘笨蛋寶貝

 

有你 我那個月過得還蠻開心的

 

至少我朋友都說我不像在實習的感覺都會羨幕我ㄋ

 

哈哈  我很開心的ㄋ ︿︿

 

。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