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跟你說一件事情

 

ㄜ 不對 應該不只一件事情才對 呵

 

 

 

我想跟你說是

 

下次多尊重一下我的意見不要一直在勉強我辣 !!!

 

我有時明明揪說不要了,揪不要在一直求我(拜託我)了。

 

其實我有些時候真的不太喜歡你的一些行為

 

但是我想都是你再忍受我所以我揪再退一步好了

 

但是我也發現我的退不只是讓人更加過份而已

 

我周邊的朋友揪是如此

 

老實說 我超不喜歡

 

更不喜歡一直做好人 但事後揪又被遺忘了

 

哪感覺超不好受的說 = =

 

寶貝 目前的我只想現說這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最重要了

 

。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