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他帶我去看飛機的起降

 

呵呵  還蠻好玩的

 

只是飛機從我頭上飛過時好大聲 總是會嚇到我的說

 

噗噗噗噗 @@

 

不過 在出門前 老實說我很不爽

 

因為有人在耍白爛辣 !!!

 

我要穿啥出門是我的是吧!?

 

你可以說缺點沒關係 我很高興知道哪不好

 

但是你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說

 

靠  你哪位阿 !?

 

你憑啥可以命令我 我幹麻要聽你的

 

還說不換不給我出門是吧

 

ㄑㄩㄝ !!!

 

算了 我人很好不想計較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反正跟他出去很好玩揪好辣

 

他  不重要的角色 滾到一邊去

 

我出去玩見到飛機開心揪好了

 

不過昨天找路找好久阿 !!!

 

我坐車坐到都腳痠痠了

 

但是騎車得更淚 你辛苦辣

 

要好好休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ol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